銀飾拋光很重要,沒做好讓形象大打折!

銀飾拋光很重要,沒做好讓形象大打折!

銀飾最怕又黑又黃還充滿刮痕,讓人感覺不乾淨?專業、美麗都好扣分!

純銀製品散發的純粹光澤,不刺眼,柔和又不失溫度,使人愛不釋手。不過,隨著時間與周圍環境的影響,銀飾會遇到變黃、變黑氧化的窘境,一沒注意也會讓刮痕遺留在心愛的飾品上。

這些小瑕疵遠看就像污漬,不僅失去飾品的美麗,更可能影響觀感。不論是為了賞心悅目,或是在重要場合配戴,透過銀飾拋光重現光澤,再加上定期的完整銀飾保養,讓飾品隨時襯托專業與魅力。

手工銀飾拋光讓銀飾重新閃耀光芒


平常在家中,透過一個小動作,就可以恢復銀飾的亮白光澤,利用拭銀布來回數次擦拭泛黑處,再放入密封袋隔絕空氣即可,隨手的簡單保養,讓飾品保持原有的魅力。

長時間下來,飾品上難免有無法擦拭的污點。這時候,可以送去給金工師進行拋光,利用高溫處理,把飾品上的雜質用火燒掉後接著清洗,就能讓飾品自然恢復光澤。
飾品上如有凹刻的部分,則通常會先使用硫化染黑處理,再將表面拋亮即能展現出雙色復古的層次感。

完整三步驟 清潔-研磨-拋光,銀飾保養無死角

配戴銀飾一定會與肌膚接觸,多少會沾黏到汗水,受到環境影響而產生變黑泛黃的現象。所以,為了乾淨與重回亮澤,建議可以定期將飾品做完整的保養。

首先會利用高溫清除髒污,銀飾會呈現白霧色的,接下來以磁針研磨、布輪拋光二道工法,原本黯淡無光的銀飾,又再次重獲新生!另外,專業的金工師也會趁這個時候,檢查飾品是否有損壞、刮痕等等,提供你維修補救的服務,相當貼心。
(延伸閱讀 : 銀鍊斷掉好心疼?專業銀飾維修不留痕跡)

小預算讓心愛的銀飾維持光澤,重要時刻展現魅力!

藉由日常簡單的小步驟,幫飾品做清潔,或找時間整理心愛的銀飾,整批交給金工師做全面的清潔與保養,讓它們維持完美的狀態與質感,穿搭配戴時,銀飾呈現的閃耀光澤,替你增加自信與魅力!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