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最重要的人送上溫暖祝福,用冰冷銀飾打造特別的銀色聖誕吧!

為最重要的人送上溫暖祝福,用冰冷銀飾打造特別的銀色聖誕吧!

每年進入11月的時候,處處已經開始進入年度倒數的氛圍,而12月除了代表一年的尾聲之外,最讓人期待的不外乎就是聖誕節了,滿街的浪漫燈飾讓你想忘記這個節日也難。
這一個月份也正是和三五好友交換聖誕禮物、和珍貴與想要感謝的人致謝,並且祝福未來一年的時候,但你是否覺得以紅綠為主的禮物選擇看久也有點膩呢?今年聖誕,安爵銀飾特別整理出幾個經典聖誕銀飾禮物,讓我們用著冰冷美感的銀色,打造一個特別的聖誕吧!

 

晶鑽聖誕樹造型耳針純銀耳環,樹下的經典耶誕銀飾禮物

小時候,在平安夜時我們會掛上一只聖誕襪在門上,期待著一覺醒來聖誕老公公會帶上一份禮物,而聖誕樹就像是每一個人心中的嚮往,希望未來哪一天也能在下著雪的天氣中漫步在聖誕樹下。長大了以後,我們漸漸有能力擁有嚮往,將對聖誕樹的美好記憶轉為能載在身上的飾品,也希望將這一份美好在這個特別的月份中送給珍貴的好友。

 

為她凝結一片雪花,浪漫雪花造型簍空純銀項鍊

雪花是冬季的造型代表,將情誼跟祝福凝結在冰晶之中,化作雪花到你珍貴的人身邊,用一份精心挑選的銀飾聖誕禮物點燃寒冬的溫暖。

 

天使之戀造型純銀情人對鍊,用銀飾紀念你們的美好聖誕!

I guess when you are young, you believe that you will meet people with whom you’ll connect with, but later in life you realize it only happens a few times. — Before Sunset, 2004
電影「愛在日落巴黎時」的愛情讓人醉心又嚮往,在生命中能夠幸運地碰上心靈契合的伴侶,在這個浪漫的月份,不妨將心意化成一對羽翼,在未來的一年持續地守護著你的他/她,用這對羽翼共同翱翔。

 

創意聖誕交換禮物,愛心羽翼純銀項鍊耳針套組

不知從何時開始,每逢聖誕節到來就要玩交換禮物,愛心羽翼純銀項鍊耳針套組是一款具有新意的耶誕送禮首選,為心戴上一副翅膀,以冰冷美感的銀色捎來耶誕節的濃濃祝福,項鍊及耳針設計讓你送禮不單調又不失面子。

 

用冰冷美感的銀飾打造一個特別的聖誕吧!

一份用心挑選的聖誕節禮物總能讓彼此的心更緊繫在一起,除了上述的飾品推薦之外,在官網的耶誕節專區有更多的耶誕飾品,也歡迎大家將心目中的耶誕設計交給我們,讓我們為你客製化獨一無二的耶誕銀飾,打造一個特別的聖誕節!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