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禮物推薦商品,手作謝師禮物表達最獨特的感謝!

畢業禮物推薦商品,手作謝師禮物表達最獨特的感謝!

每當新學期開始,就代表有新生入學,而一代新人換舊人,也表示著舊生即將畢業了。這個時候許多人都會開始煩惱有關畢業事宜、未來規劃或出路、畢業聚餐、畢業照等等,而受到學長姐照顧的直屬們,以及受到師長們照拂的畢業生們,也會一邊準備歡送聚餐,一邊準備畢業禮物。

然而,畢業禮物送什麼才夠特別、又讓人眼睛一亮呢?或許這會是個值得深思的問題。

 

專屬雷刻質感加倍,不一樣的畢業禮物推薦商品

雷射刻字的存在感恰到好處,既不會太過顯眼,優美流暢的雕刻線條甚至也能是一種饒富美感的裝飾,所以不論送什麼,只要加上專屬的雷射刻字,就是一份質感加倍的精緻禮品。
(推薦禮物:畢業禮物送什麼?訂製銀飾為青春留下完美印記,超驚喜的畢業禮物推薦!)

比如選擇實用性高的保溫瓶,再加上祝福語或是姓名雷雕,稍加包裝後就是一份既不勞神也足夠特別的畢業禮物了!

(圖:刻字保溫瓶)

好的妝容讓人充滿自信,給畢業的社會新鮮人的禮物也可以選擇增添好氣色的唇膏做為勉勵。客製化雕刻唇膏外殼的文字,刻字模板可以選擇草書或正楷的英文和數字,再以手工根據字模板彈性調整位置和距離,為你獻上細緻而微的心意。

(圖:刻字唇膏)

環保正夯,環保吸管也能是別緻的畢業禮物

 

環保意識抬頭,有關商品也因此蔚為風行。除了選擇使用重複性的袋子、包裝和餐具,人手一支(或更多支)的環保吸管也是一定要的。這麼潮的環保商品,你有想過也能是一份特別的禮物嗎?

安爵銀飾收到環保吸管的雷射刻字委託,金工師傅細緻的手藝讓常見的環保吸管質感加倍,雷射深刻的工法也讓細緻的文字不易磨損,使得這份禮物不僅實用,送禮人的心意也盡顯無疑。

(圖:環保吸管)

生活的日常用品,看似質樸無華,然而選擇一份生活中可以經常使用的物品作為禮物,也更顯示了送禮人的用心,全細膩地藏在生活細節裡,熨貼細微,每每思及就感到無比暖心。

如果想不到別有意義、又吸睛的特別禮物,還能有什麼選擇呢?其實畢業禮物也是有中規中矩,卻也不失心意的選擇。或許這時,手作銀飾就能展現你的用心。

曾有音樂班的孩子們畢業後,班上家長們合資贈送一份安爵的手作銀飾贈與老師,加上專屬雷射刻字,不僅不失份際,也飽含心意。選擇現成的禮物之後請專業的師傅刻字,或許再自己寫上一張感謝卡,讓這份禮物乘載這份情感,也讓對方清澈明白你一直以來的感激之情。

還在苦思畢業禮物該送什麼好嗎?或許從這裡出發,能給你更多靈感和想法哦!

專屬禮品訂製流程:https://www.argent.tw/index.php?node=products-gift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