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訂做台北首選!獨一無二的設計,好評推薦

銀飾訂做台北首選!獨一無二的設計,好評推薦

銀飾訂做台北首選!獨一無二的設計,好評推薦

漫漫歲月,曾有過讓你難以忘懷的時刻嗎?有佔據你記憶深處的人或事物嗎?這些過往寶貴、私密,卻又在每個恬靜的時刻,令人恍然憶起。篩去疼痛、遺留美麗的回憶,總勾起微笑或使眼淚潰堤。

每個人都有些忘懷不了的事情。如果是你,你會如何保存這些美好的過去呢?

 

台北銀飾訂製首選,安爵口碑好評到海外

生之純淨,常讓人聯想和煦的祝福,新生總令人歡欣鼓舞。在華人的習俗裡,當寶寶滿月時,家人發送油飯、紅蛋、蛋糕等吃食,與親朋好友共享喜樂;寶寶也會收到來自家人朋友的祝福和彌月禮物,祝願寶寶平安快樂地長大。

(圖:香港的客人訂做baby手環 ,送給重要客戶生的baby滿月禮)

比如這只寶寶手環,即是香港的客人特地找到台北的安爵銀飾,訂製給重要客戶的寶寶滿月禮。寶寶的名字搭配上簡約大方的設計,更有別於傳統的純金色,製作成玫瑰金的典雅手環。特別訂製的滿月手環不僅乘載著滿滿的心意,也代表送禮者別出心裁的祝福。

 

紀念初見的美好,延續感動的台北銀飾訂製

我們出生,我們長大,我們在哭與笑之間經歷相遇和離別,總有一天我們都可以不管不顧,只為了愛一個字,包容對方的嗔癡情仇,用誓言和約定,承諾後半生彼此陪伴。承諾是抽象的、不可真正觸摸的,但或許婚戒就代表了你我的承諾。

(圖:香港客人訂購婚戒 ,指紋+名字刻字 ,外面敲打烙印紋路 ,裡面鑲鑽)

聽說無名指與心臟相連,代表神聖的誓言。香港的一對夫妻就訂購了這款婚戒,鍛銀紋路和曖曖含光、鑲鑽的內側,客製化雙方指紋象徵攜手相伴,獨一無二。婚戒輕套在無名指上,隨著血液流動,這份安心將安放心口最隱密的深處。

(圖:香港客人訂購爵士鼓墜子告白)

 

除了戒指,項鍊也是常見的定情信物。這條爵士鼓項鍊是安爵銀飾為一位香港女孩訂製,要向打爵士鼓的男孩告白。多年過去,這對情侶已經要拍攝婚紗照了,這一次訂製的爵士鼓項鍊,則在墜子背面刻上了兩人的姓名,作為結婚禮物,也是他倆的愛情見證。

記憶中的美好,帶我們走到更遠的彼方,或許,也能回到遙遠的美麗過往。一位香港客人透過臉書聯繫上安爵,想送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給自己。

這是一只有著童趣塗鴉的銀墜,來自客人失去的兩個孩子。牽著的手、臉上的笑,都是孩子留給父母的最後禮物。當客人看見設計初稿時,說道:「我見到他們了。」成品的照片更令他動容:「我可以抱抱他們了……」

(圖:香港客人訂製小孩塗鴉銀墜)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說的或許就是分離這件事情,在光陰面前我們渺小如蟻,但是曾經一起走過的記憶,我不會遺棄,不會忘記。

毛孩子陪伴我們匆匆幾年,但對牠們而言,我們是牠一輩子的家人。客人為了紀念離開的貓咪,而訂製了綴有貓咪小像的手鍊。戴在手上,天天看見,便天天想念。那些頑皮的、有趣的、療癒的身影,都成為記憶膠卷裡的珍貴寶藏。

(圖:香港客人訂製貓咪手鏈紀念過世的貓家人)

時間之河淘洗我們的記憶,把好的和壞的全都帶走,但我們總會奮力抓住一些什麼,讓回憶裡那些令人會心一笑的微光,陪伴我們走遍更多美麗的風景。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