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戒左右手的正確戴法,到底要招財還是防小人?

尾戒左右手的正確戴法,到底要招財還是防小人?

工作總是不順遂,辛苦做出來的企劃卻屢遭到退件處理,又遇到愛欺負人的同事,真是蠟燭兩頭燒。對於一般上班族來說,我們都希望在職場上能順順利利,人財雙收,但當你遇到這種情況的時,不妨可以配戴一顆尾戒,改變你的個人運勢,達到防小人、招財運的效果哦!

尾戒雖小,但其中所暗藏的涵義深不可測,在戴尾戒之前,不妨先了解這其中的奧妙,以免弄巧成拙了!那你知道嗎?尾戒佩戴在左手與佩戴在右手所象徵的意義截然不同,本文將介紹尾戒的正確戴法,讓你整體運勢提升。

 

尾戒左右手大不同,防小人就該戴左手

在坊間流傳的防小人招數好幾種,讓人看得眼花撩亂,其實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在左手小拇指上配戴一顆尾戒,如果你想走低調路線,不想引人注目,就可以參考這款安爵尾戒,萬年不敗的線條基本款,外型簡單俐落,十分優雅,更能凸顯出個人氣質,無論是上班穿著正裝還是便服都很好搭配不突兀,更重要的是還能夠讓小人對你退避三舍,逃之夭夭。

若想增加點俏皮感,這款扭紋造型尾戒推薦給你,獨特的扭紋曲線設計,如同能扭轉我們命運一般,改變我們的運勢。

 

 

右手尾戒招財又時尚,穿搭亮點更聚財

一般來說,大家對於戴尾戒的功能可能只會聯想到防小人,殊不知尾戒更有招財運功效。
如果你想要招財,建議能把尾戒佩戴在右手小拇指上,這個位子會幫助你聚財,也能防止漏財,真是一舉兩得。
除了招財外,戴尾戒也要注重時尚感,讓它成為穿搭的亮點之一,這款『星光幻彩』,迷濛的光澤閃耀,宛如滿天星星閃閃發亮,多麽璀璨奪目,就戴上它散發自信魅力吧!

 

男左女右的愛情尾戒,承諾成雙成對

倘若你的尾戒跟情人是同款,男生記得戴在左手,女生右手,因為這象徵你們倆的甜蜜關係,對彼此是種承諾,將相愛的倆人永遠牽連在一起。

戴尾戒好處多,不僅美觀又能提升運勢,有了正確的佩戴觀念,招財避煞也能輕而易舉。最後,不妨趕緊到安爵銀飾去選購適合自己的尾戒,也可以訂製你跟情人專屬的甜蜜約定,這麼高CP值的時尚小物千萬別錯過囉!讓我們都能成為掌握自己命運的主導者。

2018七夕情人節禮物精選:https://bit.ly/2LWOiGs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