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特的訂製故事,賦予客製化銀飾新生命

獨特的訂製故事,賦予客製化銀飾新生命

銀飾,不單只是銀飾,跳脫以往刻板印象,它也可以是個有生命的存在,每樣商品都有自己的故事,無論是愛情、親情、友情或是生活點滴,都可以透過銀飾表達出來,因此,現在有越來越多人喜歡來安爵訂做銀飾,快來安爵說故事吧!

 

閨蜜同款客製化銀飾,友情不滅

一晚,四個好朋友有說有笑的來到店裡,情感深厚的樣子宛若親姐妹一樣,讓人驚訝他們只是一群好閨蜜,想來訂製專屬吊飾,紀念他們堅不可摧的好友誼,而在討論後,決定取每個人名字中的一字來訂製成吊牌,掛在包包上展現友好交情。相信每個女孩身邊一定都有位可以互相交心的好朋友,如何證明姐妹情,像大家大肆放閃,訂製專屬銀飾絕對是最合適的選擇。

 

愛的手鍊,客製化銀飾也能關懷長輩

近年來,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和少子化的影響,國民平均壽命提高,台灣人口老化的問題日益嚴重,關懷長者也成為我們不可忽視的議題之一,其中,老人走失、迷路更是常見的情況,如何讓長輩都能安心出門,找得到回家的路,不妨就佩戴失智手鍊,預防勝於治療,如此一來,不但可以讓長輩活得有尊嚴,也可以減輕照顧者的壓力。

曾經,有位長者隻身前往店內訂做防走失手環,我便好奇詢問他怎麼獨自來,他只淡淡地說不想成為家人的負擔,才趁大家都去上班時,默默來安爵找個安心,我聽他話語中都充滿著愛,與說不盡的兒女成就,眼眶不禁泛紅了。

 

純銀餐具,吃得安心

古人吃飯在飯菜上桌的第一時刻,不是拍照打卡,而是從口袋拿出一根銀針試毒,如今,這樣的戲碼在宮廷劇中屢見不鮮,事實上,古代常見的毒是砒霜,銀針只能驗出砒霜雜質中的硫,不能驗出所有有毒物質,除此之外,銀也具有抗生素及消毒殺菌的功效,一般抗生素平均只能消毒6種病菌,銀卻能消滅650種病菌,所以現代人,講究用銀器銀具來吃飯,不僅能消毒,也能吸附人體表面所附著的鉛,去除農藥,降低鉛中毒的可能性,就曾有位西裝筆挺的客人,長年奔波於非洲工作,特別來訂製了一隻999純銀湯匙,想藉此來延緩食物腐壞,讓飲食能吃得更加放心。

你是否也有刻骨銘心的經歷,亦或有想珍惜的事物,就別再猶豫了,趕緊到安爵說出你的故事吧!讓這份故事的感動一直傳遞下去,安爵銀飾專為客人量身訂製專屬銀飾,保留最初的悸動。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