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妳/你參與的未來:左手無名指的愛情靜脈【情侶對戒推薦】

有妳/你參與的未來:左手無名指的愛情靜脈【情侶對戒推薦】

當戒指戴上對方左手無名指時,意味著彼此將攜手參與彼此的生活與未來。為什麼是左手無名指呢?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在醫學確認人體循環運作情形前,人們相信左手無名指血液流往心臟,還賦予這條特殊靜脈一個浪漫的名字「vena amoris」,在拉丁語中意即「愛情靜脈」。

 

深愛造型情人純銀對戒

Love isn’t dependence; rather it’s being strong independently , and then working hard to be together. –

Finding Mr. Right (2013)

愛情不是仰賴著對方而生活,愛情其實是彼此獨立堅強地,努力走到一起。

(圖片:深愛造型情人純銀對戒|情侶對戒推薦)

除了約定彼此的未來,戒指配戴的位置其實還有更多的含義,男孩與女孩們,你們都知道了嗎?

往往我們能看到成熟的男人的大拇指上帶著一枚英挺的戒指,一般來說,戴在左手的大拇指上有著堅定並貫徹自我信念往前的意涵,而右手則是代表著權勢、自信與地位。將戒指佩戴在食指上一般來說是意指渴望愛情之外,近年來食指上配戴戒指更為時尚指標,使女性更增添自信、勇氣和魅力。一般約定俗成的認識,戴在左手的中指代表已訂婚,偶爾也能看見熱戀中或論及婚嫁的情率會將戒指佩戴在右手中指,宣示主權也象徵自己心有所屬。戒指配戴的位置其實也還有另一說法:如果將雙手併攏,不看大拇指的話,由右而左的含義則依序象徵為獨身、熱戀、戀愛中、單身、未婚、訂婚、已婚、不婚。

 

全簍空半環繞英文純銀對戒銀飾 (可客製刻字訂做)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and who you’re with, I will always, truly, completely, love you. – Love, Rosie (2014)

無論你身處在哪,與誰相伴,我會永遠真心全意的愛著你。

(圖片:全簍空半環繞英文純銀對戒銀飾|客製化訂做對戒刻字)

從左手無名指,通往愛情靜脈

看似堅硬,加熱之後柔軟好塑型是金屬的特性,也是銀飾製作過程中的特質。安爵銀飾的「敲打字活圍戒」與「摩斯密碼旋轉戒」課程,從敲字、焊接到拋光,讓你與她/他一起親手打造一枚通往愛情靜脈的戒指,從愛情靜脈與彼此相伴。

課程詳情:https://bit.ly/2x7Tzk4

 

金工教學課程台北|金工主題課程體驗-Argent安爵銀飾

預約專線: 02-28816805
LINE ID:@argent
上課地址: 士林-安爵門市
Email: argentmb@gmail.com
請於上課前三天預約並完成匯款(可先EMAIL預約報名,上課三天前完成匯款)

網址:https://www.argent.tw/index.php?node=tutorial&content_id=334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