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骨灰項鍊,珍藏一世的無價回憶

寵物骨灰項鍊,珍藏一世的無價回憶

寵物骨灰項鍊,為你留存念想和陪伴

冷冷的心,需要讓我們能忘卻煩憂的療癒;冷冷的氣溫,我們期待擁抱溫暖的物事。在人與人的相處和磨合漸漸拉長時間和距離的現在,或許這就是許多人轉而飼養毛孩的原因吧?

然而光陰無情,我們嚮往長久的陪伴,卻也明白貓狗的壽命本就短暫。快樂的時光倏忽即逝,我們無法拒絕死亡一點一點冰冷親愛毛孩的體溫,也無法抗拒死亡帶來的空虛和寂寥。

(圖片:基本款寶盒純銀項鍊)

 

(圖片:基本款寶盒純銀項鍊)

 

(圖片:特殊造型訂製款寶盒純銀項鍊,指定大小圓型款/米奇造型款)

 

死亡雖然是毛孩生命的結束,卻不是祂陪伴你的終點。寵物骨灰項鍊為你留個念想,放入毛孩的毛髮、牙齒或骨灰,讓這條項鍊在想念猝不及防的時候,成為陪伴你的寄託和希望。

除了擅長的客製化銀飾之外,安爵銀飾也提供了幾種基本款的寵物骨灰項鍊,除了希望讓預算不多的客人可以選擇,也讓樣式簡單大方的項鍊可以搭配幾乎所有穿搭,讓毛孩即使不在身旁,也能時刻在你心口處最熨貼的地方,不分時刻地陪伴、守護你。

(圖片:基本造型圓型造型款)

 

愛永無止盡,惟妙惟肖的客製寵物飾品

除了寵物骨灰項鍊,或許你還可以客製化純銀的寵物飾品。將那抹笑得最開心、你眼中最可愛的毛孩身影做成陪伴你的項墜、手鍊、戒指甚至袖扣。除了貼身飾品,也能做成吊飾或鑰匙圈,為你的日常小事,增添會心的笑容。

純銀的特質在於愈佩戴、愈明亮,就像回憶裡的快樂一樣,愈加擦拭則愈發令人珍惜,更有勇氣和力量面對明天的難題。

(圖片:立體狗狗項墜/立體造型戒指)

 

(圖片:平面雷刻狗狗袖扣/平面雷刻貓咪手鍊)

 

俗語有云:「狗來富,貓來起大厝。」雖然招富和興厝不一定靈驗,也漸漸有人忘卻了古諺,但喜愛、呵護小動物的柔軟心思卻流傳下來。而現代人人拉開距離的相處不得不變得冷漠,這些生活的消磨讓我們耗盡氣力。
毛孩作為許多人不可或缺的家人,他們撒嬌賣萌卻又捉摸不定的頑皮,還有令人心安的溫暖,或許就是我們真心期盼、又觸手可得的美好事情吧。我們一邊感到安慰,一邊相信著。

寵物骨灰項鍊、手鍊和袖扣,都不只作為紀念,也和毛孩把你放在心尖上一樣,在心口為他們保留一個恰好的位置吧,那個最貼近你的溫柔、堅強、和脆弱的地方。不論歡欣或悲傷,你身邊都有毛家人作陪,就不再孤單了。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