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洋裝氣質焦點,不撞款的訂製銀項鍊推薦

派對洋裝氣質焦點,不撞款的訂製銀項鍊推薦

12月是個歡樂的月份,先是聖誕節、跨年,緊接著就要過年了,在這期間,各式各樣的Party接踵而至,邀約不斷,每個人費盡心思想要在派對中脫穎而出,而你的派對穿搭準備好了嗎?別著急,事實上,只要簡單搭配一條銀項鍊,再加點小變化,就能輕鬆穿出與平常不一樣的樣貌,派對女王絕對非你莫屬。

(聖誕推薦文章:為最重要的人送上溫暖祝福,用冰冷銀飾打造特別的銀色聖誕吧!)

 

耀眼碧璽,如皇室奢華的訂製銀項鍊

擁有一條寶石項鍊,不外乎是每個女生從小的夢想,盼望自己能像個公主,穿著美麗的禮服,佩戴高雅的飾品,與王子同去參加舞會,但夢想和現實是有差距的,不如買條寶石項鍊過過乾癮也是不錯!

此款雕工精緻,獨特蝶翼造型包台,鑲上天然碧璽寶石,貴氣華麗,戴上它,大家的目光都圍繞在你的身上;此外,碧璽更有『落入人間的彩虹』之美譽,相傳,誰只要能找到彩虹的落腳點,就能找到永恆的幸福和財富。也有另種說法,碧璽項鍊不僅色彩美麗,更具有放射遠紅外線的功能,能暢通人體經絡,還能降低周圍的電磁輻射。

 

簡約輕巧,魅力無限的銀項鍊推薦

無限符號∞,起源於拉丁文infinitas,除了表示無窮的概念,更象徵著永恆的愛,造型雖低調樸實,寓意深遠,富有哲學意象,充分展現了個人特色及生活態度,也因如此,眾人喜歡拿它來作為刺青的圖案或各種飾品,在生活中常常能看到它的蹤跡,由此可見,它是多麽吸引人的符號了!無論是派對搭配或是日常穿搭都很合適。

 

五彩絢爛,耀眼之星

祈願小圈環環相依,將小小心願戴在胸前,虔誠的祈禱著,好事自然而然地發生。繽紛可愛的顏色,之中還配上一顆銀鑽,閃閃發亮,點亮了整條項鍊的生命,如此俏皮清新的項鍊,跑趴只要搭配素面洋裝,將項鍊之美十足展現,瞬間就成為人群中最美的焦點。

 

捕捉美夢的銀項鍊推薦,惡夢退散吧!

在韓劇『繼承者們』開播之後,劇中小物捕夢網也順勢引起熱烈話題,成為每個女孩房間必備的夢幻單品,據傳,捕夢網是印第安文化的產物,能過濾夢境,捕捉惡夢,將惡夢綑綁在網子中,隨著清晨陽光一灑,便消散而去,後來,更延伸為有祈求平安帶來好運之意,這時尚又有故事的項鍊,女孩一定要擁有!

派對穿搭並不難,只要學會飾品搭配,面對大大小小的Party,都能無往不利,安爵銀飾的項鍊百百款,造型豐富多樣,戴上它,派對中百變女王絕對當之無愧,廢話不多說,不如趁年底趕快來安爵找尋適合自己的項鍊吧!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