拭銀布、洗銀水怎麼用?不可不知的銀飾保養用品介紹

拭銀布、洗銀水怎麼用?不可不知的銀飾保養用品介紹

清洗銀飾與保養有諸多方法,而常見到的,就是拭銀布、洗銀水。使用之前,你明白它們的原理嗎?了解正確的使用方法了?本文不只要教你如何使用這些保養品,更將如何購買的地點都告訴你喲!

拭銀布用法輕鬆學

使用拭銀布之前,大家一定都會思考這個問題,拭銀布裡有什麼成分?長期此用會不會傷害銀製品?可以天天使用嗎?其實拭銀布並沒有想像中的複雜,它的成分是「布+研磨粉 (或稱研磨劑)」。我們在擦拭時,上面的研磨劑會把銀飾氧化變黑的部分磨去,因此會發現布上面有髒髒黑黑的痕跡,這不是掉粉,也不是補粉,只是簡單的清除銀飾上的髒污而已,所以使用起來不用擔心喲!要注意拭銀布不要碰水! 將拭銀布拿去洗的話上面的研磨劑就沒了,就失去拭銀布的效用了!

洗銀水四大步驟

洗銀水的成分是高腐蝕性的強酸,實驗室裡用的洗銀液體是稀硝酸,各家廠牌的成分會有稍微的差異。但相同的是,它具有腐蝕性與高強度清潔性,因此在使用時要非常小心。

使用洗銀水時,要切記以下步驟:一、銀飾品放入洗銀水中不超過七秒;二、馬上用中性清潔劑輕搓飾品,避免洗銀水殘留;三、然後再用清水沖淨;四、以吹風機吹乾 (銀的導熱性很好要注意別燙到喔)。只要按照上述四大步驟,你的寶貝銀飾就會煥然如新了!再使用拭銀布稍微擦拭就會更亮喔!若不配戴就可以放入密封袋中隔絕空氣減緩氧化。

哪裡購買銀飾保養品

拭銀布與洗銀水都可以在安爵的門市購買,也可以請服務人員示範或解說使用方式,安爵網路賣場也能買到拭銀布。在安爵購買純銀無電鍍的商品單品滿千也會送一塊拭銀布喔!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