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散場,我們的友情進行曲 – 用客製化銀飾繫上那些年的友情

青春不散場,我們的友情進行曲 – 用客製化銀飾繫上那些年的友情

酸甜苦味的青春歲月,因你們而難能可貴

當我們看美劇《六人行》、《慾望城市》或日劇《Orange Days》的時候,是否為了劇中主角們的感情心有所感呢?在日劇《Orange Days》中,櫂、沙繪、啟太、翔平、茜五個人,因緣際會之下組成橘子會,面臨即將踏出校園之際,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關卡要過,而橘子會的這五個成員用溫暖的友情包裹著一切爭執,衷心地為對方的未來以行動與友情作為最好的祝福。

美劇《慾望城市》之所以那麼轟動一時,不是因為每晚的調酒、pub或是那些新鞋與飾品,而是四個女主角之間堅定不移的友情。當我們邁入初老的年紀,身邊的好友陸續結婚之時,也是我們開始回首身旁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的死黨和好姊妹的時候,感動之中夾雜著感傷,一切盡在那泛淚的眼框中。你的身邊是否有這般珍貴情誼的好友呢?在安爵銀飾,我們曾遇過客人希望藉由手鍊連繫著彼此的友情,依照客人的需求,將三個好友的名字一起製作成一條手鍊,也遇過了一位客人,以太陽和月亮為造型做了好友墜,並鑽刻三個好友的名字。

 

不是李大仁也不是程又青,你們是彼此的歷久彌新

《慾望城市》中的姊妹情幾乎是你我身邊各種友情的縮影,當我們和好姐妹鬧起彆扭時,心裡頭小劇場不停亂竄,到底該不該和對方和好?又或者,當我們出發到一個國家旅行時,看到對方喜歡的東西也會馬上發個Line過去,或看上哪片風景寫下了一張明信片將當下的心情用詩意的方式寄給對方。 那些看起來不是那麼必要的小事,都是因『妳們』才一起有的難能可貴。

除了美劇《六人行》、《慾望城市》或日劇《Orange Days》之間動人的友誼之外,還有一種情誼是電影《真愛挑日子》與中的Dexter與Emma與《樂來越愛你》中的Sebastian與Mia。《真愛挑日子》中的男主角Dexter 和女主角 Emma 兩人自大學畢業前相識,前前後後友誼維持長達 20 多年,兩人之間是無話不談的好友,20年之間彼此也各有伴侶,但在友情與愛情的距離之間,他們始終是彼此難以放下的心靈伴侶。《樂來越愛你》中的Sebastian與Mia雖然最後並沒有在一起,但在那一段歲月之中,卻也是彼此最瞭解彼此初心與夢想的伴侶。你也有個像 Dexter或Emma這樣的好友嗎?比起愛情中的可能失去,你們更珍惜永久的友情。

一部電影或偶像劇的結局,不一定都會是一個平淡無奇的童話故事,反而讓我們反思到底真的需要什麼。《樂來越愛你》的結尾苦中帶一點甜,同時也很現實了點出可能遇到的抉擇與阻礙,也許你也必須被迫做自己不願意做的事情,但是那終究只會是一個過程,而你的身邊也總會有一票好友們,默默地或溫暖地透過行動與心意支持你、祝福你。如果你也希望能透過禮物緊繫彼此,歡迎大家將心目中的耶誕設計交給我們,讓我們為你客製化獨一無二的銀飾,傳遞珍貴的情誼。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