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飾品:紀錄四季盛開的瞬間,化為永恆的純銀飾品

花飾品:紀錄四季盛開的瞬間,化為永恆的純銀飾品

花飾品創作源起,留住士林官邸、關渡、陽明山的四季花海

台北賞花全年無休,不論在地人或觀光客都會慕名而來,座落在士林區的安爵銀飾,剛好在繁花盛開的黃金地段,四季都有映入眼簾各式各樣的花朵,為了想要留住花蕾的浪漫與溫柔,因此創作了花飾品系列。

將士林官邸、關渡、陽明山一路延伸整年度的花季,幻化成優雅不俗的銀飾,以花開地點與種類為藝術靈感,運用精湛細緻的專業工藝技法,使用純銀襯托植物的豐盈,呈現花朵最美麗的樣貌,並保持最佳的質感。

花系列使用有別於一般傳統的金工技法,而是選擇蠟雕的製作方法,運用手工蠟雕鑄造成銀飾,提升質感之外,也能呈現花朵的立體感與細節。

 

士林官邸不花落,玫瑰、菊、蘭、梅化身簡約銀飾

士林官邸以盛大的菊展及玫瑰展聞名,而一月的梅花與五月的蘭花,則讓到訪的遊客都能感受花季迭代,接力綻放最美的姿態。安爵銀飾將花朵盛開的剎那化為永恆的飾品,凝結最美好的時光。

 

玫瑰戒指以一片片的軟蠟雕塑花瓣,成就立體造型的玫瑰花朵,軟蠟結合硬蠟層次感豐富,適合送給另一半,將戒指代替真實花朵,傳遞心中誠摯的愛意;想要塑造熱情奔放、敢愛敢恨的女孩,也適合配戴玫瑰戒指,大膽展現自我獨特的魅力。

 

有空谷幽香之稱的蘭花是許多賞花客與花藝師喜愛的花品,同時它的花語有著純樸、高潔、賢德,安爵特別以蘭花的形象製作成銀項鍊,細膩描繪其柔和的姿態,刻畫高貴的輪廓。

 

菊花與蘭花同列在四君子的雅名,因此也打造出雛菊造型的項鍊,運用立體蠟雕的專業技法,做出根根細長的花瓣,與莖、葉串接而成一支完整的花朵,配戴起來十分小巧、可愛。

 

梅花以五朵花瓣構成,每一瓣都有其代表的意義,包含快樂、順利、長壽以及幸運,也給予人一種堅韌不拔的形象,將其優美的外觀製作成銀飾,提供項鍊和戒指的選項,不論分別點綴,抑或是全套搭配在日常造型,能夠為整體風格加分。

 

陽明山一期一會,不再錯過櫻花、海芋的燦爛季節

陽明山最富盛名的兩個花季即是櫻花與海芋,每年一到櫻花盛開的季節,上山賞花的旅客絡繹不絕,安爵為象徵幸福與美好的花品製作銀飾,素雅別緻的櫻花項墜,以細項鍊圍繞在脖子上,展現風尚的氣質。

而海芋項鍊也是不可錯過的飾品,利用蠟雕塑造出其簡潔俐落的花形,散發出青春悠揚的氛圍。

 

縈繞內雙溪的花香,經典百合項鍊抓住夏天的尾巴

靠近內雙溪附近,百合花香四溢,不只眼睛連帶嗅覺也享受一場花宴,金工師經過道道工法,雕繪出花朵的形象,連花蕊的細節都不放過,打造出經典的百合花銀飾,花語有祝福之意的百合花,除了自己收藏配戴,作為贈禮也頗具品味。

 

唯美浪漫的花飾品,自然散發女人味

挑選花飾品,為自身風格添加一份女人味,如同抹上訂製香水,針對不同情境搭配相對應的花品,讓花語和優雅的形象表達深度的意涵,簡單戴上項鍊或戒指,或是與其他飾品疊加,更為穿著搭配提升時髦感,為視覺造型強化亮點。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