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特輯-送男仕禮物推薦

父親節特輯-送男仕禮物推薦

父親節要到了,想好要送給爸爸什麼禮物了嗎?比起買東西給媽媽,該送什麼給爸爸向來都是難上加難的年度必考題呀!這次安爵銀飾特別為您整理了爸爸系列商品,讓您更精準更有效的選擇最棒的禮物。

 

英文名簍空純銀領帶夾

打理好儀容是最基本的禮儀,但男士們常常會有個大困擾,那就是領帶總是晃來晃去,在社交場合當中,這是非常失禮的一件事。領帶夾不僅能提升男士的品位,更能彰顯出現代人的時尚氣息。既然知道了領帶夾的重要性,那麼使用領帶夾時又有哪些是需要注意的呢?

1. 領帶不是別針,除非你想要一個有穿孔的領帶系列。
2. 領帶夾不該只是夾住領帶兩端,也要確定它固定住了衣襟
3. 領帶夾應該別在襯衫的第三顆與第四顆扣子之間,低於此標準,會被外套遮住,而太高則是看起來會很奇怪。
4. 別領帶夾時,不該超過領帶的3/4寬度,如果你的領帶是窄版的,請選擇一個尺寸更小的領帶夾,絕對不要因為任何原因違反這個規則。
5. 千萬別選太過閃亮的領帶夾,畢竟它應該是加強造型用的,而不是搶走風采。

 

圓/方型刻字對袖扣

很多男生穿西裝如果搭配不好,經常被誤會成賣保險的,其實有種男士珠寶可以讓你分分鐘擺脫掉這種狀況,既能襯托紳士男人的品味,又能展現永恆的奢華,它就是袖扣。

一位經通歐洲紳士禮儀的紳士曾說:『在正式場合,男士身上只應該有三種金屬:婚戒、手錶和袖扣。』 由此可見袖扣對於男人的重要性。

袖扣與襯衫密切相連,而襯衫又是日常穿搭中使用頻率最高的單品,它的任何細節都值得人好好研究。人與人的差別往往體現在不起眼的細節中,所以,「從男人到紳士,往往只有一對袖扣的距離。」

提醒大家,一般的襯衫上面是沒有辦法佩帶袖扣的喔!可以佩帶袖扣的襯衫是法式襯衫,它的袖口上面是沒有一般的紐扣的,要藉著袖扣或者是袖繩來固定袖口!所以想要帶著袖扣出門的人們,別忘記先去添購一件法式襯衫

 

「素雅」經典純銀鈔票夾

鈔票夾在台灣比較少見,因為大部分的台灣人還是不習慣攜帶鈔票夾出門的。但有時候實在不喜歡因為被皮夾撐開而鼓鼓的口袋,鈔票夾可以解決這樣的困擾,不僅輕便,也可以妥善的讓你的鈔票、帳單、發票,甚至信用卡都集中在一起。是非常貼心且人性化的時尚設計。
鈔票夾 也是一個非常推薦的,用起來感覺很俐落,錢折的整整齊齊很漂亮,感覺這個人就是很與眾不同、注重細節、很有品味。
鈔票夾還是有其 “方便性” ,比如說上班日中午出去用餐,或者假日出去時使用它夾點現金,付賬的時候慢慢的把錢抽給收銀員,出外去談生意,付錢時拿出時尚的鈔票夾,也是很體面帥氣的呢!素雅鈔票夾也可以再加上刻字,更具個人獨特風格喔!

 

客製化名字手鍊

許多人對於首飾會有刻板印象,覺得男生就該乾乾淨淨,這是女生的權利。非也非也,懂得配戴飾品,並且穿搭打扮,那才是顯示一個有「品味」的男人的表現。服裝看的是整體感,飾品留意的是細節。大街上哪個男人沒穿衣服?可是又有多少男人懂得為自己好好打扮?一個懂得為自己打扮的人,無論是在社交上,或是生活上,都能顯現出獨到的魅力,因為首飾不只能夠吸引目光,更能讓穿戴者本身感受到「自信」的魔力。只要搭配得宜,一個好的飾品能夠達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心經」戒指

這款「心經」戒指,表現的是「Old School」的風格,更帶有微宗教的意涵。不只能夠讓人心安神能,更能保佑平安健康。煩悶的社交,勞心的工作壓力,常常是現實生活裡看不到的隱憂。配戴這款戒指,能夠時時提醒自己,該適時的讓自己放鬆,也在忙碌生活裡,找到停下來的喘息空間。破除無明、黑暗,開展光明的人生。

非常歡迎大家透過LINE 或者 FB Messenger 與我們聯繫,我們有很多客製化的經驗可以跟你們交流與分享!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