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活動結束後沒記憶點?客製化活動紀念品,用銀飾留下美好回憶!

擔心活動結束後沒記憶點?客製化活動紀念品,用銀飾留下美好回憶!

用活動紀念品製造亮點,成為實體活動最棒的宣傳!

除了宣傳和廣告,舉辦實體活動是加深目標客群對自家產品印象的作法。舉凡食品的試吃會、時裝的展示、新車款的試乘活動⋯⋯這些攸關食衣住行的生活性商品,經常會有實際的體驗活動,並且在活動過後,可以帶走相應的活動紀念品增加對品牌/商品本身的好感度。即使沒有活動紀念品,也多有大量的新品照片提供民眾一睹為快。

但是,也有一些產品,賣的是不只是生活,而是故事和感動,比如電影、戲劇、音樂和文學。如果要舉辦實體的首映會或是發表會,除了 DM、原子筆等等常見的紀念品,其實,訂製銀飾也可以結合活動本身,成為記憶的亮點!質感銀飾的活動紀念品更讓潛在客戶願意保存,成為潛在的鐵粉商機!

 

首映會的活動紀念品,訂製銀飾串起與影中人的共感情懷

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首部電影《愛情算不算》(大橋頭的戀愛夢),以擁有最優美數學定理之稱的歐拉恆等式貫穿劇情。愛與緣分、選擇與人生,如果都能像數學一樣有標準答案就好了?但是人生沒有標準答案,也無法預先看見自己的選項 A 和選項 B 有什麼前景和歧異。

依據《愛情算不算》的劇情,安爵銀飾為首映會量身打造了歐拉恆等式的手鍊,並繫上了象徵「緣分」的紅線,配合首映會與相關活動贈送給參與的觀眾。

 

我們會對一部作品印象深刻,除了精緻的畫面和演員的高超技巧,觸發共感的故事更不可或缺。我們在故事裡找到自己的影子,和影中人一起哭、一起笑,在《愛情算不算》中,我們探討緣分,而歐拉恆等式手鍊,許我們能夠前進的勇氣,勇敢追求緣分與愛情!

 

這一份活動紀念品,提醒我們別忘了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現在有愈來愈多描寫魯蛇的故事,台北愛情捷運系列的《五星級魚干女》的主角或許就是這樣的人,她沒有亮眼的工作或是多彩的生活,甚至連自己的房間都雜亂無章。然而,每個人都有屬於他自己的歷史,就像電影台詞:「如果我們要迎向美好的未來,你必須感謝過去的風雨。」風雨在我們身上留下一些什麼,我們帶著這些往前走,成為現在的自己。

 

安爵銀飾濃縮了《五星級魚干女》裡這間溫泉旅館的故事,為笑淚交織的劇情打造了專屬的溫泉圓牌項鍊。劇組與安爵聯名,並在電影首映會推出的這款溫泉圓牌項鍊,讓我們想起笑中帶淚的人生,就像電影中有荒謬也有溫馨,生活也不乏遺憾和驚喜。我們在各自的編年史裡,跌跌撞撞地帶著傷痕前進,並成為更好的自己。

這是一個品牌當道的世代,如果你想賣故事,那就讓安爵銀飾為你量身訂做串連現實和虛擬的活動紀念品,打造最美的活動記憶點吧!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