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劇世界與現實的交會——客製化銀飾做出你的夢想

影劇世界與現實的交會——客製化銀飾做出你的夢想

「我要成為海賊王!」電影或動畫中熱血又帥氣的主角總是讓人心生嚮往,忍不住想化身為裡面的角色,有些人靠著複誦劇中台詞過癮,有些人則選擇配戴和主角相關的的飾品來滿足心願;正是因為如此,安爵銀飾也有許多想客製化電影、動畫相關飾品的客人,以下這些都是我們曾經做過的影視方面的客製化作品!

 

電影世界的精神象徵物,終於在現實中再現

學舌鳥在電影《飢餓遊戲》中為一種變種鳥,既能學鳥叫又能模仿人類的聲音,並以此突破訊息的封鎖,就像是女主角在故事中所擔當的角色,是人民反抗政府、衝破腐敗體制的一線希望,這位客人將鳥改成老鷹,後面加上刻字just do it!透過這條項鍊來勉勵朋友成為一個勇敢去做的人吧!

 

《魔戒》中善良、高雅的精靈族,是否也美地讓你為之屏息呢?這部史詩級小說有著相當完整的世界觀,不同的人種各自擁有獨特的民族性,住在不同的地方,有著自己的語言與文字,實在讓人也很想在那個世界生活看看啊~

 

帶著濃濃神祕色彩的電影《神鬼傳奇》以埃及古文明為故事背景,這些古老的埃及符號一個不小心,就可能召喚出來自地獄的惡魔……

 

「成為火影是我的夢想」,客製化一件飾品,代表自己對動漫的愛!

除了電影,也有人前來想訂做動畫《火影忍者》裡的象徵物。在火影忍者的世界中,有火、風、雷、土、水不同忍者,來自不同的國家與忍者村,也各自擁有自己的象徵符號;因此在身上配戴著該符號的銀飾,就像是自己也來自該村落一般,就曾有位澳門的同學來訊息訂製代表木葉村與砂隱村的「風」、「火」符號項鍊,大概是嚮往著這個村落的忍者的生活態度吧!

 

搭配劇情的精緻銀飾,連影劇明星也喜愛

除了電視機前的影迷們會到店裡客製銀飾外,籌劃戲劇、電影或電視節目的團隊也是我們的顧客!

如周幼婷所主演的《愛情算不算》裡這條歐拉恆等式的純銀手鍊就是由我們打造的,配合電影情節內出現的歐拉恆等式和鋼筆,除了更添設計感外,也更給人一種樸實卻珍貴的感受。

 

此外,也曾應三立電視節目錄影特製了雙面立體的鈕扣項鍊,雖然時間上較為緊迫,我們依然專注於每個細節,仔細對準正反兩面的位置,終於完成這項時尚單品,是不是超級精緻的呢?

你也有正在追的劇或愛不釋手的電影角色嗎?客製化一件與他相關的銀飾,讓你離你的偶像更近一點吧!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