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爵銀飾——專業客製化技法量身打造,實踐你的創意設計

安爵銀飾——專業客製化技法量身打造,實踐你的創意設計

「客製化銀飾」一直是我們最自傲也最為人所知的服務項目,我們的目標很簡單:「您畫得出來,我便做得出來!」

從最簡易的刻字到較為複雜的指紋戒、神像印章,我們都能替您「化抽象為具體」,只要符合實際上可以做到的,都能幫你完成,讓你當自己的飾品設計師。

考量到有些朋友會很擔心到店裡問太多問題,會不會顯得自己很笨,我們決定先在線上為大家一一介紹我們的工法。

安爵銀飾到底是怎麼製作銀飾的?現在就讓我們帶您一探究竟!

 

安爵客製化銀飾的技法,較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 雷射雕刻
• 手工鋸
• 手工蠟雕
• 3D蠟雕
• 手工包台

根據客人客製化作品的性質,我們會判斷這件銀飾該使用何種方式製作。技法不同,價格也會不同,所呈現出的作品也會有完全不一樣的效果。

 

雷射雕刻

線條類的作品,如刻字或在銀飾表面刻出平面的動物圖樣的話,我們會使用「雷射雕刻」的方式,技法較簡易,相對地取件也能較快速。也能搭配手工鋸的手法,鋸出動物或是人像的外型。

 

手工鋸

若不只是想把字刻在銀飾上,而是想把銀飾製作成字母的樣子,就用「手工鋸」的方式完成它!透過這個技法,師傅能輕易地將您的平面稿轉換為簍空的字母或圖案線條。

 

手工蠟雕及3D蠟雕

若是想做的是立體動物,或是花朵、骷髏等較為栩栩如生的作品,安爵銀飾便會採用手工蠟雕;透過資深師傅的巧手雕製,讓作品能夠更傳神地呈現,為作品注入更多靈魂。也正因為是手工蠟雕,每次製作都不會完全相同,因此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

相反地,若全立體的造型但想要看到電腦預覽圖,且希望能夠方正規矩對稱等,就需要用3D蠟雕的方式。因為尺寸須分毫不差,那或許沒人比「電腦」拿手。透過電腦的計算與雕刻能確保每個作品的一致,讓作品呈現出特定的高度、深度甚至弧度。

看到這裡,您是否有點好奇:「我訂的明明是銀飾,為什麼你一直講『蠟雕』呢?」簡單地說,我們先透過較好雕塑的蠟去塑型、確認後,才會以該蠟雕模型去製作模版,再製造出大家客製化的銀飾商品。

若您客製化的產品是有一點數量的,需要每一件都完全相同,我們就會採用開模的方式讓成本降低,這也能讓製作出每個都一樣的,可以做活動禮贈品或是企業識別等。

 

手工包台

我們也提供寶石墜飾訂製的服務。您可以將您自行攜帶或是在店內選購寶石,在和我們確認樣式後,將它打造地更美觀,這樣的方式稱為「手工包台」。

 

舊品改造

若是您有「傳家之寶」這種貴重但款式老舊到羞於配戴的飾品,也能夠帶到店裡,由我們為您重新打造成時尚又保有紀念價值的飾品!

客製化銀飾可是件會讓人上癮的事,有靈感的時候,別忘了到安爵銀飾實踐你的設計!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