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專屬紀念幣,簡單訂製吸睛禮品

企業專屬紀念幣,簡單訂製吸睛禮品

每年央行都會發行限量生肖套幣,總引起民眾排隊熱潮,搶購一空,更有人特地請假前來購買。這些紀念幣不僅具有保值功用,轉手還能小賺一筆,如自己當收藏或是送人也很合適,如此精美又富含設計意義的紀念套幣,若是用自己的設計理念訂做,當作禮物送人絕對不會錯,別再為送禮傷腦筋了,紀念幣推薦給你。

 

公司紀念幣訂製,以物傳情最實在

近年來,許多公司行號喜歡標新立異,贈禮也更加多元化了,以往熱門的送禮首選茶葉,如今也被比下去了,倘若是送給沒有在泡茶的人,這禮物可能會永久被封印在櫥櫃中。若不明白對方所好,盲目送禮真的很尷尬,不僅造成對方困擾,自己荷包也會平白縮水,為避免如此情況發生,現在的人送禮喜歡送得有意義,若是自己能參與製作會更好,將自己設計的圖案製成紀念幣,無論是當項鍊戴著、當吊飾掛在背包上,或是當擺件裝飾在家裏,想怎麼變就怎麼變,紀念幣絕對是新興送禮首選之一。
此款客人是以清朝龍銀幣為構想,將自己公司的名字印在上面,看起來氣勢宏偉,並訂製了好幾組項鍊的樣式送給客戶,如此巧奪天工的設計,感覺同時也兼具了財運開的功效呢!收到的人一定會非常喜歡的。

 

紀念幣訂製流程,打造專屬銀幣好簡單

首先請提供圖檔進行估價(手繪圖/平面圖/3D電腦圖/照片皆可),並告知要訂做的尺寸和數量(無論是一個或大量都提供訂製),若有預算或希望到貨日請提早告知,待報價確認訂做後請先預付至少一半以上的訂金,如材質為K金、黃金或白金類訂金需付2/3以上,之後就可以放心地把一切交給安爵了,在訂做過程中,我們也會再三跟客人確認,保證做出來的成品都能讓你們十分滿意。

年節送禮別再擔心,突破以往單調乏味的禮物,來安爵你可以有更多選擇,關於銀飾的一切,交給安爵就對了,無論是給自己的禮物,或是給他人的禮品,安爵一手包辦,若您沒有頭緒,也歡迎到店有專人可以一起討論,或是其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臉書私訊詢問,心動不如趕快行動,來做一個屬於你自己的紀念幣吧!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