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項鍊/戒指傲嬌滿分,貓奴們好想全部都收編!

貓咪項鍊/戒指傲嬌滿分,貓奴們好想全部都收編!

貓咪戒指/項鍊把貓主子「戴」在身邊

有質感的貓咪戒指、貓咪項鍊本來就是超受歡迎的飾品!更別說貓奴們,心甘情願為貓主子做盡一切,牠的一顰一笑,都成為你整日的精神來源,然而,總有些時刻不能陪著牠,思念也油然而生,恨不得拋下手邊的事,只想賴在暖肚上,當個吸貓狂人。

大家的心聲,我們聽到了!接下來將推薦6款銀飾提案,不論愛貓在哪裡,都要把牠「戴」在身邊。

優雅的貓咪項鍊,時髦貓奴最愛

造型優雅的線條貓項鍊,適合低調簡約的愛貓人士,以線條勾勒貓的體態,尾巴的細節更為銀飾畫龍點睛,最後再以簍空愛心圍繞,打造一款時髦貓咪項鍊。

 

縮小版貓主子,經典立體貓咪項鍊

運用半立體設計製作的貓咪咕嚕姿勢項鍊,捕捉各種貓咪可愛逗趣的動作,有慵懶倒臥、遠望站姿、穩重坐姿等等,視覺造型上像是貓咪剪影般,在頸肩自由跳躍移動,十分療癒。

 

超想捏一下的臉頰肉,圓圓貓臉項鍊

以安爵店長小黑為設計靈感,Q版貓咪項鍊大大的圓臉貓造型,可愛到不行,染黑處理的款式,又為貓咪銀飾套上一層古靈精怪的風格,同時又不失質感。

 

貓掌肉墊超療癒,隨時給你加油打氣

貓咪柔軟又富有彈性的肉墊,讓許多人為之瘋狂,一摸遍上癮。安爵便以貓掌為設計基底,打造小巧精緻的貓掌項墜,立體肉球增加了觸感,細節處理一點都不馬乎,不僅是一條項鍊,更是撫慰人心的小物。

 

開心貓戒指自由組合,隨心情搭配

開心貓雙戒組屬於特殊造型系列,笑開懷的大頭貓立體戒與貓爪開放式戒指,相互堆疊的戴法像是被寶貝貓緊緊擁抱,分開來的戴法再加上簡單的戒指,頗具層次感,散發時尚氣息。

 

手作貓對戒、貓咪墜子,發揮創意天馬行空

想要體驗手作課程,安爵也特別設計手作貓對戒、貓咪墜子的主題銀飾課程,帶領客人從零開始,打造屬於自己的手作貓銀飾。

貓對戒以童趣版為設計概念,尖尖的貓耳作為一對戒指的連結,心心相印,還可以在內圈印上愛侶的名字或紀念日;而貓咪墜子使用金工線鋸的技巧,切割出寵物剪影的樣貌,同樣也能夠印上文字符號,充滿溫度與深深的意涵。

 

千變萬化的貓主子,快來收編各種可愛的樣子!

看完以上六種貓咪銀飾提案,是不是想全包啦!在家伺候貓主子,外出時,穿戴上貓咪銀飾,讓貓主子感受你把牠心上的重量,再傲嬌的貓咪,也會乖乖被你收編。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