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女主角的同款蘋果項鍊!電影周邊商品帶你領略戲中的酸甜苦辣

偶像劇女主角的同款蘋果項鍊!電影周邊商品帶你領略戲中的酸甜苦辣

電影、戲劇的周邊商品,自然而然地會讓我們聯想到影劇本身,更會與劇中人物經歷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連結,體驗與自己迥異的人生。有沒有什麼讓你難以忘懷的影劇周邊呢?

 

酷帥的銀飾不僅是電影周邊,更是鐵漢老爸的柔情與堅強

電影《飆風老爹》的父女關係,正如兩人身上的飾品一般,呼應著劇情。鐵漢老爸身上的項鍊、戒指、手鍊和腰鍊,雖然鮮明搶眼,但也有純銀質地的溫潤柔和,是鐵漢老爸的柔情與堅強。

 

女主角身上心型純銀項鍊,鏤空花紋柔和細緻,項墜中間藏著一只典雅的晶鑽小戒,不僅有曖曖內含光的氣質,也讓人驚喜於這樣的巧思。兩人身上飾品隱藏的意義,是不是讓疏遠陌生的至親,慢慢找回彼此心中的柔軟了呢?透過安爵用心製作的純銀飾品,也能看出彼此齟齬的矛盾,是相當細膩巧妙的設定。

 

好想談戀愛啊!戴上蘋果項鍊,找到與你的命中注定

青梅竹馬的情感令人嚮往,在三立偶像劇《好想談戀愛》中,走過重重難關的男女主角就是青梅竹馬,而蘋果是貫穿整部劇的符號,是雙方對彼此心動的契機,也是能一路堅持下去的愛情準則。

女主角配戴的蘋果造型純銀項鍊,獲贈於知道她從小喜愛蘋果的家人。不單是因為女主角喜愛蘋果,也因為小時候偶然的偷採蘋果事件,是童年玩伴的共同記憶,也是女主角從此心屬男主角的契機。

 

蘋果的圓潤形狀瑩潤可愛,然而不走過生活的跌宕,要如何真實地感受甜蜜呢?愛情亦然,愛侶在擁抱命中註定之前,總會經歷苦難,說不定是蘋果符號更深一層的意涵吧?愛情和人生都不會圓滿無憾,但是積極走過崎嶇的路途,就能迎向命中註定的幸福!你也「好想談戀愛」嗎?千萬別錯過富有深刻意義的蘋果純銀飾品!

 

苦戀最虐心!三立偶像劇《再說一次我願意》中,代表「誓言」的戒指,其實有一段催淚的愛情故事。因為深愛而必須分開的兩人,要跨越什麼樣的難關,才能再對彼此說一次「我願意」呢?

「誓言」戒指簡樸大方的款式,乘載純粹的情感和承諾,就像愛情的路雖然坎坷,還是能再次抵達幸福的所在。

要如何賦予一件物品鮮活的意義?只要說一段故事就行——戲劇、電影周邊就是這樣的存在。也許你最愛的那部電視劇/電影裡,也有這樣一件飾品的存在。想擁有它,就到安爵訂做一只屬於你的回憶和感動吧!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