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心最近的距離:親手打造浪漫的信物-情侶項鍊

離心最近的距離:親手打造浪漫的信物-情侶項鍊

 

14歲時的女孩都會收到一條項鍊,來自她心儀的或心儀於她的那個男孩。為什麼男孩們總是想送心中的那個她一條項鍊?相對於戒指,項鍊是離心最近的飾品,取項鍊的諧音,送對方項鍊有著將心交給你,「與你相戀」的含義之外,還代表著著想陪伴與守護對方之意。

每一個女生都會有一條項鍊,記錄著閨蜜之間的好感情,寫下為愛情經歷的故事。項鍊,作為一份獨特的禮物,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各位好閨蜜、好男孩、好男人,你是否選對了適合她的那條項鍊呢?這條項鍊是否能傳達你的心意呢?

 

客製化項鍊-紀念那些刻骨銘心的時刻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and who you’re with, I will always, truly, completely, love you. – Love, Rosie (2014)

有一種愛情,從來都不需要過多解釋,也不需要發誓。不管距離遠近,以心心相惜的心為彼此度過一個個平凡不過的日子,一個眼神就能趕走所有苦悶,在這特別的日子裡將一片心帶到對方的面前,把愛活成最美最美的回憶。

(圖片左:愛心牌英文名字刻字項鍊銀飾) (圖片右:客製化項鍊|名字訂製系列-愛心外框英文名字項鍊)

有一種愛情是互相依偎

A little chance encounter could be the one you’ve waited for. – La La Land (2017)

愛情的各種模樣,都能用飾品保存,互相依偎。人生猶如一片未知的海洋,每一次的相遇都有其意義,而你我就像汪洋大海中的小魚,隨著洋流旅行各地,遨遊海洋中的每一個角落,守護彼此。

 

親手打造浪漫的信物-銀飾教學課程

看似堅硬,加熱之後柔軟好塑型是金屬的特性,也是銀飾製作過程中的特質。一條項鍊從敲字、焊接到拋光,安爵銀飾的「敲打字母造型牌項鍊」課程,讓你可以親手為自己或是深愛的人打造一條獨一無二的,傳遞約定、心意和祝福的信物,一份細細雕琢的心意。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