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銀飾記錄一家人與小孩的純真回憶【兒童塗鴉客製銀飾推薦】

用銀飾記錄一家人與小孩的純真回憶【兒童塗鴉客製銀飾推薦】

用銀飾紀錄一家人與小孩的點點滴滴

在科技進步的時代中,隨手拿起手機即可紀錄,但你知道在這之中我們錯過了什麼呢?我們在時間與快速步調的洪流中,來不及「紀錄」情感流動的痕跡,不能好好「紀錄」感情凝結的時刻,而這一些卻是我們從每一張照片中總是想不段回味的片段。
安爵銀飾其實就有如一個傳遞者,藉由銀飾跟大家說著真正令人感動的事物,不用過多的概念包裝,沒有過多消費市場中的制式印象,這些故事越是自然真實,越是讓人感動。

 

每個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家的記憶每一個時期都值得紀錄

這幾個月接到許多客人將照片或手繪稿提供給我們,這次想和大家分享其中幾個故事。有一位媽媽希望能夠將她與孩子合照做成一條項鍊,我們將照片中的歡笑與感情透過雷射雕刻的方式,深深地刻印在銀飾上,將這份情感以「物」的型態保存下來,是情感與記憶的載體,當配戴著離心最近的項鍊時,就有如一種時時刻刻、如影隨形的支持與陪伴。

 

每一個父母都曾看見孩子所畫的全家福,在父親節即將到來的前幾週,有一位媽媽將孩子手繪下來「爸爸」的手繪稿傳給我們,希望我們能夠將這一份可愛純真,轉化成心意送給孩子的爸爸。

 

我家也有小小藝術家!你畫得出來,我們就做得出來
每一次為大家客製化的過程中仿佛跟著你們的故事,進入孩子天馬行空純真的世界中,另外一位朋友傳的是孩子筆下的全家福,有如一位小小藝術家,安爵也透過銀飾將孩子們純真又天馬行空的塗鴉、成長中最珍貴的發展歷程,化成最棒的藝術品。

你是否也有一些珍藏的記憶想藉由別具意義的方式保留與延續呢?
非常歡迎大家透過LINE ID 或者 FB Messenger 與我們聯繫,我們有很多客製化的經驗可以跟你們交流與分享!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