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也能是團隊裡專屬榮耀與歸屬感的象徵物【客製銀飾紀念品推薦】 專屬於團隊的榮耀 – 冠軍戒

銀飾也能是團隊裡專屬榮耀與歸屬感的象徵物【客製銀飾紀念品推薦】 專屬於團隊的榮耀 – 冠軍戒

除了情人之間的浪漫信物、紀錄家人間的點點滴滴、維繫員工向心力和品牌好感度之外,銀飾還能是團隊裡專屬榮耀與歸屬感的象徵物!安爵銀飾曾經製作過台啤「冠軍戒」,冠軍戒象徵球場上的最高榮耀和歷史性的一刻,對球隊、球員和球迷都有不平凡意義。不只代表榮耀,更象徵一個聯盟的格局、儀式、深度和文化。


(台啤冠軍戒)

 

除了台啤冠軍戒之外,我們也曾做過三軍大學的空軍紀念戒,只要畫得出來,安爵銀飾都能夠透過我們客製化經驗的底蘊,將你心中的畫面轉化成那枚將凝聚大家情感的「紀念戒」。

(三軍大學空院紀念戒)

 

你以為冠軍戒只在球場出現嗎?它還能是獎勵業務人員的至高榮耀呢!

(雨傘王尾牙業績冠軍的冠軍戒)

 

透過客製化訂製銀飾,為團隊製作象徵物!

在這些客製化的案例中,我們還曾接過一組釣魚同好們的客製化訂單,希望安爵銀飾能幫他們做一隻魚,如同這一群釣魚同好們的凝聚力,透過這隻魚牽繫起大家,進而成為團隊裡的象徵物!

(釣魚團隊客製化的銀飾)

 

銀飾,真的不只是銀飾,有別於以往你的刻板印象,銀飾給予人與人、團隊之間更多的情感維繫與凝聚力。非常歡迎大家透過LINE ID 或者 FB Messenger 與我們聯繫,我們有很多客製化的經驗可以跟你們交流與分享!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