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鍊品牌推薦,為什麼你該選擇有品牌的項鍊?

市售項鍊琳瑯滿目,看得眼花撩亂,總是讓人猶豫不決,不知從何挑起,你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呢?挑選合適的項鍊本是一門大學問,無論是項鍊的材質、價錢或是售後服務都要謹慎比較才行,以免花了冤枉錢,成了冤大頭,今天,就讓我們來告訴你些關於項鍊的相關知識吧!讓你下次挑選項鍊時都能無往不利。

 

為何銀飾項鍊價差大?

你有沒有發現坊間銀飾價差非常大,一般動輒上千元,有些卻連500元都不到,甚至破萬元的也有,購買銀飾前,應當先了解這些價錢差異會反應在哪裡?是產品品質偷工減料,降價求售,還是廠商哄抬價格,高價出售,或是只是因為貴在品牌名氣呢?一分錢一分貨,價格主要還是取決於材料、品牌價值以及售後服務。

 

其實戴銀飾不會過敏,真正的兇手是它?

銀飾不僅要戴得漂亮,更要戴得安心,在日常生活中,常常看到有人說戴銀飾過敏,但人對純銀飾品基本上是不會過敏的,造成過敏的主要原因通常是因為電鍍,尤其是鎳,因鎳較為廉價,且具有良好的光澤度,被廣泛用於工業電鍍,市面上較便宜的飾品通常都是使用此種電鍍方式。但一般珠寶店電鍍材料為銠,價格較高,造成過敏的機率極低。
而為什麼要電鍍呢?有時是怕氧化,所以多鍍一層銀不易氧化,也有時是將銅鍍銀合金鍍銀,卻謊稱為銀飾誤導消費者,除了鍍銀外,玫瑰金白k金黃k金也都可以用來電鍍,讓飾品更加美觀!

 

項鍊品牌推薦,保養就靠售後服務

此外,售後服務也是要考量的因素之一,因銀遇硫會產生化學作用變黑,如果有在泡溫泉的朋友,就要避免戴銀飾泡硫磺泉。若有變黑的狀況,我們在家也可以以簡易的方式做個清潔,如用熱水加入小蘇打粉和鹽,將銀飾放入後用鋁箔紙觸碰銀飾品就可以清潔恢復銀色,如果情況較嚴重的話,建議送回原廠請專人為你清洗。
(推薦文章:安爵小學堂(9)-銀飾如何保養?)

選擇品質有保證,價格公道的銀飾,到安爵準沒錯,我們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終身清潔保養與維修,還能依客人的喜好客製化產品,將您視為最珍貴的客人,把關您一生的飾品。

 

2018七夕情人節禮物精選:https://bit.ly/2LWOiGs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