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美夢難以成真?! 用銀飾客製化你心目中的動漫角色與配件

 

誰說美夢難以成真?! 用銀飾客製化你心目中的動漫角色與配件

「好想成為魯夫喔!」動畫中熱血又帥氣的主角總是讓人心生嚮往,在我們身邊也有許多Cosplay的同好,我們通常稱他們為Cosplayer,傳神地去演繹一個角色是Cosplayer的主要任務,不僅僅要「形似」還要「神似」,形似指的是外形相似,而外型則包括服裝、道具、化妝、髮型等,而「神似」指的是舉止動作、神態上需要相似。對於 Cosplayer來說,每一次Cosplay都是藉此來表達對角色的熱愛與敬意,在每一次的現實與夢想交會中,成為了夢想世界中的人物,甚至是日本搖滾樂團中的靈魂人物也是Cosplayer 們的對象呢!

而除了Cosplay化身為裡面的角色之外,有些稍稍害羞的人則會選擇配戴和主角相關的的飾品來滿足心裡的小心願和小確幸,仿佛藉由動漫中的角色與物件,都能與現實之間產生共鳴,或許也正是因為如此,安爵銀飾也有許多想客製化動畫或電影相關飾品的客人。

 

只有改變歷史才能產生另外的世界,客製化銀飾讓你收藏經典時光戒指

「龍珠世界只有改變歷史才能產生另外的世界」大家是否記得七龍珠裡經典的時光戒指呢?時光戒指有著只准去未來不能到過去的規定,戴上時光戒指就如同進入的另一個世界中遨遊闖蕩,而大家有沒有發現時光戒指除了是七龍珠中具代表性的飾品之外,其本身戒指的設計也是非常率性呢?在安爵銀飾,就曾經遇到客人希望我們為他訂製時光戒指的案例~!這次客人客製化的時光戒指也讓我們更進一步認識到動漫角色在大家心中的地位與重要性。

 

不是最萌魔導師,也能打造「天劍十字項鍊」的動漫銀飾

八神疾風是魔法少女奈葉中的其中一個角色,又有最萌魔導師的稱號,認真可愛俏皮是她的特質,而天劍十字是她所持有的法器,屬於記憶型法器,更是她所在意的人「天使之翼」的遺物,待機狀態下的外觀,是一條纏著類似劍飾品的項鍊,在戰鬥狀態下,又能馬上轉化成法杖,作為一個施法媒介率領著守護騎士的魔導騎士。這條天劍十字項鍊也是客人委託客製化的作品,或許是期許這條項鍊也能像天劍十字與八神疾風之間的連結,似飾品又似精神支柱,希望自己除了能像角色般的純真善良,又能守護著大家一起前進吧!

 

喜愛的動漫角色與配件,成為陪伴自己的客製化銀飾

你是否也有愛不釋手的動漫角色呢?不管是否想化身成為他們,過過角色癮,又或者是追求生活中現實與夢想交會的小確幸,安爵銀飾都能用多年的銀飾工藝經驗為大家客製化屬於你、屬於你和他的的獨一無二銀飾~當然也非常歡迎動漫卡通與我們共同合作推出銀飾代表作唷!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