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分的秘密-戴銀飾的好處

安爵小學堂(5)-加分的秘密-戴銀飾的好處 Part 2

上篇文章以科學、祖先智慧的角度解說了銀飾的好處。此文要以另一個角度來說明銀的優點,銀除了對身體好之外,它閃爍美麗的顏色,更是一種時尚的象徵,戴上它所表現的是氣質、自信與態度,它不只能為自己加分,更能給事業有良好的幫助,然而這又是為什麼呢?讓我們看下去。

為何要配戴銀飾?

很多人會覺得,銀飾太秀氣,那是模特兒在戴的,我的手粗、膚色黑不適合。而且買了銀飾又要保養,健忘的性格一下ㄇ子又把它搞丟,買了反而是浪費錢,諸如此類的理由。其實這都是沒自信的藉口。一個懂得打扮自己的人,不只能讓自己的生活更加鮮豔,更能在業務上大大加分!

銀飾的超強業務力

什麼?配戴銀飾也能幫助業績?是的你沒聽錯,戴銀飾不只能增強你的業務力,更能讓所有人的目光聚焦在你身上。在業務界有個穿搭秘密,如何透過正確的穿著,吸引觀眾的目光,藉此提高自身能見度。很多人以為配戴飾品只是為了妝點自己,但對於一個業務或者講師來說,Bling Bling的飾品,是用來吸住聽種眼球的最好工具,而其中效果最好的,就是銀飾!

銀飾的行銷秘密

在會議室內與客戶互動,如果選擇配戴閃亮的銀飾,因為隨著你手部動作的位置改變,不但能夠避免客戶分心,更能透過飾品散發出來的光澤引領客戶進到你的思維地圖。在演講時與台下賓客互動,配戴吸引目光的銀飾耳環或項鍊,能夠藉由閃耀的光澤,聚集群眾的專注,甚至能夠更進一步的提高與賓客eye contact (眼神接觸)的頻率。你知道的,eye contact可是銷售洗腦最重要的第一步啊!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能量是成交的關鍵」,而要讓自己充滿熱情的能量,最首先的你必須要對自己有自信。一件美麗的飾品,能夠提高自己的滿意度。將自己打扮好看,吸引到的目光與認同,絕對是自信的來源。買一個適合自己的銀飾,配戴自信的光芒出門。不只給了自己加分,更是上商業與社交的交流大大增益。

準備好屬於你的自信戰袍了嗎?一個念頭,馬上行動!快上安爵銀飾挑選一件適合你的飾品吧!

LINE ID : @argent

Email : argentmb@gmail.com

FB Messenger : www.facebook.com/argent.silverhome

旗艦店:士林門市 02-2881-6805

訂做範例

網路直營賣場 www.argent.com.tw

銀飾製作影音 https://youtube.com/user/argentmb 

官網企業訂製洽談 www.argent.tw

每月教學課程表 https://www.mibo.tw/tutorial-class/